童话的爱情

不知不觉我们回到贵阳一年了,这一年又发生了很多事,当然,大多都是幸福的事情,我们俩领证了,我们俩照婚纱照了,我们俩结婚了,我们俩开始了幸福生活!回来的日子我们俩常常会想念那个让我们相识、相知、相爱的城市—成都,所以我们义无反顾的将婚纱照交给了一直很喜欢的V2,结果,当然我们都很满意。

看着相片中笑得如此灿烂的我们,平凡生活中那些烦恼好像都不复存在,
我们只想在一起,不管是怎样的烦恼,都只是漫长幸福道路中小小的不平坦
一切的一切是我们始终相信——
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
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
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
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
2013年……我们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,
我们要将幸福进行到底!!
特别感谢V2里每一个笑容满面的员工,无论是老板还是前台人员,都传递着幸福的微笑。一对一的服务,更加体现和符合婚纱照“精、美”的标准,还有奇朔、小雨、杨帆、芳芳,因为你们的努力和不遗余力的付出,让我们如此无怨无悔,如此幸福~~

照片展示

|
 
回到顶部

美片大赏 更多大片请访问作品站

CopyRight © 2005-2014 成都微图摄影 (V2视觉摄影集团) | 蜀ICP备11002571号.